close

今天一早收到老爸的問候..
問候我最近如何..
突然絕得..
老爸真的老了..
身體也差了..

這樣的老爸還要一直督促著我..
叫我"不要浪費時間趕快開始上課..
現在生活不景氣..別去找工作了..
先去學點東西還差不多.."

叫我"錢少花點..最近阿爸也沒啥錢.."
突然絕得自己好混帳= =
只會想說過著這種生活~
花著老爸的錢~沒想過老爸的辛苦..老媽的心疼..
真的是個不孝女..
真的老爸老媽太疼我了..
對不起您們二老..

唉....工作難找..
人難做..
女兒難當..
家家都有難唸的經..
別想去依賴誰..
還是要想好自己以後怎麼活才對..就算週遭都沒了人~

今天又突然感傷了起來~

老爸..老媽..我想您們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niexxx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