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記得曾經~我深愛台灣這片土地..
從何開始= =有點開始憎恨他
本愛著它是因為有著深厚的人情味..
就算在外..還是可以感覺到親情..

現在的"它"..怎變了..

下午因為要洗牙~所以出門..
老妹由於感冒多天~順便帶她到牙醫的對面耳鼻喉科..
一進去..小姐不鳥人也就算..問他事情愛理不理..
說啥全部都是跩跩的..
整個臉臭到個不知道誰欠他幾百萬..
喵哩個X= =...
我整個很賭爛~想破口大罵..
老娘付錢來是想醫好病~喵低還要自費..
你臉是臭他X個啥?

可是忍下來了..好氣好聲..跟老媽說~我先到對面的牙醫去報到..
出門前還是忍不住~罵了聲BITCH..唉唉...真沒種= =
罵也只敢罵英文ㄉ..不敢罵中文的..~"~
這樣也就算ㄖㄚ~

後來我去牙醫..我想說這邊感覺比較好..態度應該會好多吧?
以前..我記得都會很熱心的跟你說明..
哪知道= =竟然也是差不多..
問她問題..叫我自己走出去看..
ㄚ你不是牙醫的助理嗎?這些都不懂?
問你個牙齒美白可以維持多久這種小知識..
你們這些助理是做啥低?白痴?
專門站在那好看用低?
問了問題~我現在回到家~我才發現..你還是沒回我這問題~

眼看老媽還沒回來~
所以我再回去老媽那= =
老媽說幫她拿藥的也是~
態度跩個五八萬..整個真的塊給他爆發了..
我還在繼續忍..

回到牙科那..我坐上去了..
好..開始洗牙= =..
這是啥洗牙?
洗臉還是洗牙?
我第一次被人家這樣洗牙耶~
好獨特喔..最新技術嗎?可以順便幫病患洗臉的~
整個臉被噴的都是水~我的是血水~因為牙齦發炎~
整張臉!不誇張~就真ㄉ整張臉..媽哩個...X(@@我罵出來= =)
真ㄉ給他氣到..後來還把我嘴唇給摩破= =喵低........
而且只有喜不到半小時0.0
最短的洗牙= =貴個半死..

唉唉唉= =
現在的社會阿..
慘不忍睹!

以上純屬發洩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niexxx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