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啥~今天火氣比較大~
自從去了7-11之後~
就整個火氣有點往上升~
我也不知道ㄟ~
就絕得他們腦袋都真ㄉ是裝x的~

(進7-11)
店長: (大吼)莔小姐你好!!! <==匿名(是要大家知道我叫啥喔!?較那麼大聲?)

我: (裝沒聽到)

(走去買飲料她還跟過來..)

店長: 阿~過年是要回大陸嗎?!

我: 沒

店長: 阿你妹妹有要回大陸嗎? 

心裡os: 我們不是大陸人回啥大陸去過年阿?哩細咧...腦經有問題?
阿我在這我妹會去大陸?
他大陸都沒去過去那幹麻?

我: 沒

店長: 阿你老媽回來了嗎?

我: 早回來了

心裡os: 你不是已經看過他很多次了明之故問?

店長: 阿怎沒看到她常常來阿?

我: (沒回話~想說請SHUT UP!)

店長: 原來她已經回來了喔~可是怎麼她回來海尼根沒少咧~..

我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店長: (繼續說) 他回來通常海尼根都會少很多ㄚ~這次怎麼都沒來買~
害我們海尼根都還留那麼多~

我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心裡os: 娘的咧~是要講給全國聽喔?
我老媽也沒像你說的喝那麼多好嗎!?
ooxx咧..我是跟你很熟喔?

那時候我妹的臉已經臭的不行了~

然後他又繼續問~

店長: 阿你妹在這讀書嘛?

我: 沒有啦!

店長: 喔~沒有喔~

後來真的片刻呆布下ㄑ~結完帳就趕緊開溜...

可能自己火氣也較大吧?
可是真的..
跟他又不熟?
有點過度的詢問了吧?

不想再去那間7-11了= =
瘦不暸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niexxx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