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送老媽跟老妹去了機場..
就在今天~
他們回紐西蘭了~

送走的那一剎那~
親了老媽一吻~
希望他保重好自己身體..

他在的時候嫌他煩..
布在的時候又會難過..

當時的我忍下了眼淚..
把眼淚往肚子裡吞...
不想讓他們看到我難過..

以為這次的我很堅強~
哪知道...
一回到家~面對著空蕩蕩的房間~

OOXX~
我哭到眼睛像核桃了啦!!!

我不習慣啦~
我不要啦><

本來三個人一隻狗的家阿..

現在剩我ㄧ個..我..不..習慣..

看來我..
還是不夠堅強..不夠獨立...
根本就還沒成熟咩...

老媽老妹!一路平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niexxx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